月子餐試吃文又來了~今天R媽試吃的是"同馨月子餐",在試吃之前我有聽說是跟高雄永麒月子餐是同一個老闆,由ˊ上一胎好像也有試吃到同馨只是覺得餐具問題(?)而沒下訂~

這次再來試試看,同馨的業務很貼心前一天晚上還打瑱話來提醒今天下午試吃,來的時候也很準時,不過業務人員很年輕~這次的試吃對談後跟R媽想的完全不同~

業務有提到他們在11月的時後全面更換餐具,已經不是用塑膠的材質了!因為塑膠比較容易殘留味道及食材顏色,蓋子用久也會變得黃黃的~目前是用類似樂扣的玻璃盒再把四個保溫盒用一個保溫提袋裝好

這點我覺得雖然比較不保溫但是較乾淨!然後訂餐會送一組環保餐具,業務姊姊也沒有說硬要推薦我訂頂級餐反而叫我在家坐月子的話訂經典就可以了,因為家人還會煮一些補湯~

頂級餐

30日是42000,一日是1500

餐點內容:正餐三份.漢方古飲三杯.補湯(大)兩份(早晚).湯品+甜品一份(中午) 

經典餐

30日是38000,一日是1300

餐點內容:正餐三份.漢方古飲三杯.補湯(小)兩份(早晚).湯品+甜品一份(中午) 

差別在補湯大小,一天差1000C.C~

 

飯類-珍品五穀飯-軟硬剛好喔~

 

副菜-養生食蔬蒸南瓜
很普通的一到蔬食但是不會過鹹過油,南瓜也有熟透,湯汁有點勾芡

 

主菜-藥膳蒸海鱸
魚肉不會太老,有入味淡淡的中藥味我很喜歡.

 

副菜-腰果雞丁
甜椒脆脆的,雞肉J爸覺得非常好吃軟嫩入味.

 

補品-第一階段-無花果雞湯
也是有淡淡的中藥味,不知道是不適湯類的都需要煮比較久~雞肉有點柴.

 

 

補品-第二階段-元氣大補湯
中等濃度的中藥味非常回甘,雞肉有入味不會太老.

 

漢方古飲-元氣飲
較不甜的養肝茶~

 

甜湯-桂圓黑木耳釀
滿滿的黑木耳味道淡淡的,不會很甜

 

 

結論:一開始我有告知在比較的一些月子餐業者..同馨的業務也沒有批評或說自己的比較好,只有拿出他們的衛生認證跟一些作業照片,並告知我他們不建議綁腹帶~因為自己沒辦法綁得很好,若綁好後又要上廁所了就要拆開重綁,其實用一般魔鬼氈的就好了,再來應該要找一些在附近的月子餐業者,比較適合自己,然後也飯的部分可以幫我加量,沒有強怕的感覺讓我很自在~以業務來說我喜歡她~,並說之後有問題可以再line上面詳談~餐食方面味道不會過鹹過油~也很坦白說他們不是用全米酒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馨月子餐 高雄月子餐
    全站熱搜

    milk7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